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织织毛衣喝口茶

啦啦啦~

 
 
 

日志

 
 

愉悦的日子的午后的等待  

2007-03-16 14:36:58|  分类: 往上走 看星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业好不容易搞定了,现在要定方案了,还要做宣传海报,还要……呵呵呵事情挺多,但是还好不都是今天要做完,所以今天的心情特别好。感觉分了专业之后,产品班快乐多了,人少的缘故吧……

    D要来了,等ing。懒得去注册……唉……我就是一个“懒”字。今天真的高兴,高兴!

    等D走了,和杠杠去拉拉酒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