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织织毛衣喝口茶

啦啦啦~

 
 
 

日志

 
 

寒训OVER  

2007-03-04 22:43:49|  分类: 往上走 看星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寒训是大获全胜的一次寒训!

    不论是体育还是宣传都获得了第一,只有我率领的文艺中途淘汰了,但是大家也好好的锻炼了形体,玩儿得也很high,高兴:〉哈哈哈

    我们都变强了,大家的业务水平也提高了一个台阶,看来集中训练真的是很有效果。关于业务,真想说两句,可惜的是时间有限,就没说。看来舞台经验真的是十分重要,上没上过台,一看就知道。四字班以上的男演员,都非常的Man,五字班倒也挺好的,六字班的男生明显弱了很多。想当初我们大一的时候,男生也不全都那么Man,但是随着舞台经验的累积,以及人生阅历的增加,所有的男人都是真正的硬汉子了~方方土的秋利亚真的是柔美极了,张琪也很温柔,六女生们会比男生们的表现好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就是女生而偏袒呢?我不知道啦,哈哈哈哈……不过很多队员都很容易出戏。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即使出戏,不要让我看出来么……行不行了……我还看到了好几个孩子演着演着还来看观众的反应,有没有搞错,观众是来看演出的,不是被演员看的。也许很多人想知道观众是不是喜欢自己的演出,但是我真的想说,这是致命的,可能观众本来很喜欢你的演出,但是这一下就完全不喜欢了;又或者本来就不喜欢,现在更糟糕了。记得我当时大一上演单人小品被窝的辅导员“玩儿”了,说了第一句话就全场哄笑,我也没有出戏。我倒不是自己夸自己,但是我希望每个年轻的演员们都能更加自信一些,同时也更尊重观众一些,正是“观众被洪水冲走了也要借着演下去”……哈哈哈。咱们的形体还是有问题,很有问题。哈哈,让亦男教他们跳舞~!!!

    我们现在真的是“躬逢盛世,人丁兴旺”了!哈哈哈!兴奋ing。我们的男人们和女人们,建设我们伟大辉煌的话剧队吧!还要补充,我爱亦男,我爱张琪,我爱梦瑶!我爱所有的队员!!!!!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