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织织毛衣喝口茶

啦啦啦~

 
 
 

日志

 
 

白天睡觉,晚上醒来  

2007-04-07 23:26:28|  分类: 往上走 看星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罪过啊……今天的天气特别好……可惜,我在太阳刚刚升起不久就睡着了……在太阳马上就要落山的时候醒来。不过看日暮只是漫天的祥云,就知道,今天真是天高日丽的一个美妙春日。

    呵呵,不过今天blog的浏览好少……是我太懒惰了,没有更新的原因么?

    醒了之后就忙着做作业,刚刚把表盘用PS做好,百度知道果然什么都知道~多亏了它我才知道旋转复制怎么做……网络的力量真大……这里免费广告一下。Swatch也真是青春制表业的翘楚,可惜的是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看手机上的时钟了。我也希望我的这个表成为像swatch那样,风格很多,适用度也必将广泛的,不过那样成本太高,现在做成了一个很可爱的风格,和我本来的意思背离得比较远,呵呵呵……等一下看看有没有时间尝试着做一个和一般的以白色为主的卫浴空间结合得比较好的黑白灰款。

    正经话说完了,说说这两天玩儿的……其实这几天我的效率特别高,作业完成得质量也不错,进度也挺快。并且,吃喝玩乐也一点儿都没耽误,连K两天歌,差点儿没把我天籁一般的声音毁掉(厚厚厚~我果然自恋死了),导致我现在都不能对词,希望明天全队活动的时候,我的嗓子能差不多好好说话。

    那个波波,呵呵,不错的样子,笑起来也挺好看的,也挺瘦的,挺高的,目测185以上了,挺合适杠杠的。看起来,轮廓有点儿像丁丁,厚厚,这一下子就把分数提高了十分。丁丁~~帅帅的丁丁。呵呵,这两天K歌都K的好爽,不是,是开学以来的三次都好爽!哈哈~我充分的享受到了K歌的愉悦与爽快,被人夸奖的感觉也是一如既往的爽~~~我要成为K歌女王!!!!厚厚厚厚厚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