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织织毛衣喝口茶

啦啦啦~

 
 
 

日志

 
 

在家的日子1  

2007-08-02 17:55:54|  分类: 往上走 看星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回家就病了,不能出去玩儿,不能吃海鲜,每天俩点滴,把我搞得那是痛不欲生。没有海鲜和同志们的假期怎么能叫假期呢……而且爸爸妈妈天天上班,家里只有旺旺一个小东西陪着,看着鸡肋电视……唉!不过幸好在我力挺下,我爸买了个大液晶电视,看着怎么也还算赏心悦目,要不然真是快闷死我了。

    翻到了初中的时候得手记本,写的那都是什么啊……哈哈哈,想着我30岁的时候看着现在写的这些牢骚文,一定跟我那个时候的感想差不多:〉这次回家的感觉特别特别不一样,看什么都是回忆。短暂便注定了它的珍贵,跟去年一样,只呆了十几天,甚至只是匆匆瞥了一眼北方明珠,来不及对它微笑一个,便回了北京。如今在这儿,电脑前面,想家想得不得了。

    早一个晚一个点滴,小小一瓶要打一个多小时,周围都是社区里的老奶奶老爷爷,无聊得很,于是学会了单手PSP……呵呵呵,放假前其实是学会了左手单手叠纸鹤的,就像久世和素子姐姐那样,挺难的,主要是最后翻出翅膀的部分,单手,还真的是需要意志力的。后来护士阿姨都认识我了,我的手也青一块儿紫一块儿,扎得不成样子,幸好我血管明显,有多根血管可以提供给护士阿姨,要不然考验人家业务多么不好意思啊。

    病好了也没怎么敢到处跑,拿回来的油画用具也最终没有用,想去的很多地方也没有看。不过高兴的是看了《变形金刚》,呵呵,不错不错~果然是值得在电影院里看的电影呢!Shopping的机会不多,但是买的东西倒是不少,光指甲油就买了十几瓶,都是青春亮丽的颜色,我是一个青春亮丽的人!哈哈哈。买了件特别特别淑女的衬衫,深蓝色,领子部分有缎带,百合叶领子~~是我最喜欢的类型的衣服呢~谢谢我最爱的妈妈~~还有好多漂亮的耳环项链哈哈哈哈……大连shopping就是称心,怎么着就是那么的舒心,那么的高兴!还有好看得肩带!肩带!!

    现在怎么想家都是难受的呢……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