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织织毛衣喝口茶

啦啦啦~

 
 
 

日志

 
 

竟然在这里遇到一个找ONS的  

2010-01-17 13:26:27|  分类: 思泉涌 文流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人短消息说35岁成都男人,经常来北京出差,而且表明自己绝对不是单纯找ONS的。
        靠,哥哥,你不看看你啥条件阿。身高175,敢到老娘我这里撒野。
        该人公务员一个,肯定结婚了。足见我国的公务员届是多么他妈的淫乱。所以,Arial,你应该骄傲啊……只有这种在网上找ONS的人申论才能学得好,因为他们懂得利用资源么……
        话说,ONS想找我也可以啊,我对ONS的要求很高的,身高188以上,身材匀称,要腿长,我讨厌腿短的,要有腹肌和胸肌,自来卷中短发,发质要好,眼睛一定要明亮,嘴唇要薄的,有线条有嘴角的那种,手指修长,不留长指甲,甲床也要饱满,又没有胡子都不要紧,重要的是要整理干净。除了外貌上的要求以外,没有其它什么要求,有没有钱是最不重要的,ONS么,钱除了订旅店外有什么用。所以即使其他方面都差得不行,我照样可以当作欣赏美男一次。
        哈哈哈……上面我对男人要求,活生生的就是笔神么!!!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